暗戳戳改个名字以免被认出来嘻嘻

国家二级跨墙头选手
忙起来不填坑
我爱阿姐

贤者之爱 3

陈坤坐在咖啡厅,对面是打扮妖冶的年轻女孩。

妆容不算精致,甚至过于浓厚了,手法也很低级,但胜在一脸的胶原蛋白,满满的彰显着年轻魅力。

 

“你缺钱吗?”

“您这话说的,不缺钱谁干这行?”

女孩子咬着吸管,漫不经心的晃着高跟鞋,却有些小小的紧张。

她走投无路,才进了俱乐部,第一天,就被这个男人带出来。

 

女孩子偷偷看陈坤,估摸着他的年纪,暗暗自嘲,自己的第一个客人,就是个大帅哥,算是赚了吧。

 

“我给你钱,你帮我做件事。”

“您吩咐。”

 

陈坤垂眸,拿起咖啡,有些凉了,便显得有些苦。

 

“今晚,你到这个酒店,陪一个人。”

女孩子把玩着手上的门卡,“敢问这位是您的?”

“不该问的,别问。不该说的,别说。”

 

她看着这男人的眼,却看不懂他眼中的情绪,便收下房卡,低低说一句,“我知道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吴磊游完泳,回到房间就看到陈坤坐在桌前,对着电脑皱眉。

他走过去,亲昵的蹭蹭陈坤的脸颊,“又加班……”

陈坤不回头,看着电脑,“最近事儿多,实在忙不过来。”

“你老是忙工作,都不陪我……”

年轻的恋人撒着娇,明明已经长到一米八几的身高,却蹲在他面前,缩着长腿长脚,笑得眼睛弯弯,惹人心乱。

陈坤低头,在他眼睛落下一个吻。

 

“我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。”

“什么礼物?”

吴磊期待又欣喜,任陈坤牵着手来到卧室。

 

然后看到坐在床边的女子。

陈坤放开他的手,把他往前推,说,“这就是,你的礼物。”

 

 

女孩子看见陈坤带着年轻男孩,微微讶异,却也只是安静的坐在床边,并不说话。

 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

吴磊回头,拉住他的手,眼中是难以置信,是痛苦,是委屈和愤怒。

陈坤第一次不敢直视他,想要抽回自己的手,却被吴磊拉得死紧,他一向没怎么锻炼的,力气也小,现在被吴磊捏得生疼。

 

“疼……磊磊……”陈坤看向吴磊,小声道,“疼……”

吴磊的手慢慢松开,却还是紧紧盯着他。

 

陈坤在吴磊的视线中落荒而逃,他迅速转身,用准备好的钥匙锁上了门。

 

吴磊拉了几下从里面打不开门,便开始用力砸门。

陈坤靠在门上,感受从门的另一边传来的震动。

低吼声,像是困兽,受伤后在围剿中发出的悲鸣,在一门之隔的地方,清晰的传入耳中,最后钉在心里。

 

 

陈坤不可思议的看着手边的一滴眼泪。

 

不对。

这样不对。

 

为什么要找一个女孩子给他?

补偿?

试探?

 

从一开始,这件事就不对。

这个女孩子不属于这个计划。

 

 

从什么时候开始,计划一步步偏离了轨道呢?

 

是少年一次次的诉说爱意,用真诚的眼把自己望进眼中的时候?

 

是看到他在某个阳光正好的下午,逆着光向自己跑来的时候?

 

亦或是更早,在他第一次带着爱慕和疼惜轻吻自己的时候?

 

 

一只小小的蝴蝶,不过多振动了两下翅膀,却在大洋彼岸,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龙卷风。

 

很多事情,从偏离轨道的那一刻开始,就已经覆水难收。

 

蛛网的正中心,看似把控着一切的猎手,何尝没有为猎物所左右?

 

门内的声音渐渐平静了。

 

没有了砸门,没有了怒吼,安静得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 

陈坤有些无力的靠着门滑下,大脑一片混乱。

这不是,不是他计划好的,他躲过了所有的变量,费尽心机让男孩爱上他,只为了完成他的复仇。

可他算错的唯一一件事,就是自己的心。

 

陈坤起身,拿出钥匙想要打开门。

 

门内却突然传来一声低低的呼叫。

 

陈坤一下瞪大了眼睛。

是那个女孩子的声音。

 

随后是低喘,是呻吟,是床在律动下发出的隐晦声响。

 

 

这不是如你所愿吗?

陈坤问自己。

 

陈坤抬起手,在脸上胡乱抹了几下,带上车钥匙离开了酒店。

 

 

 

过后的好几天,吴磊都没有主动找陈坤。

 

陈坤刚开始想,这孩子迷恋他,爱慕他,是隐藏不了的,他马上就会忍不住,发来消息,打来电话,甚于直接找来公司。

可过去了一周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 

陈坤第一次在这段自以为虚假的感情里,感受到了不安和忐忑。

 

是不是因为那个女孩子,他就不再想要自己。

 

呵,男人都一样。

他老子是这样,他也跑不了。

 

陈坤坐在办公室,愤愤的把餐盒里的饭菜搅得乱七八糟。

正是午休时间,大家都出去吃饭了,陈坤让秘书叫了外卖,一个人留在办公室。

 

 

 

一个饭盒突兀的出现在他眼前。

陈坤抬头,是倔强的偏着头不看他的吴磊,鸭舌帽压的很低,在脸上投下一片小小的阴影。

 

好像瘦了。

 

陈坤心里想着,并不想承认自己的心情一下子就好了起来。

 

“这是什么?”

吴磊手插在口袋里,依旧偏着头,语气生硬,“汤,我妈煲的。”

“给我的?”

“恩。”

 

陈坤打开饭盒盖,浓郁的骨汤香气一下子就飘满了办公室,拿起勺子喝了一口,陈坤发出夸张的喟叹。

 

吴磊偏着头,却在帽檐底下偷偷打量他,见他因为一口汤舒服的眯起眼睛,忍不住翘起唇角,然后努力压下去。

为了掩饰那点想压又压不住的笑意,吴磊转身,假装参观他的办公室,这里碰碰,那里摸摸。

 

 

“她可煲不出这么好喝的汤……”

陈坤喝着汤,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。

 

吴磊差点被自己左脚绊倒,顺势在办公桌对面的沙发上坐下,梗着脖子嘴硬,“她最近厨艺进步了,非要我给你送过来!”

“是吗?”

“当然,不然你以为我想来?”

 

吴磊坐在沙发上,依旧没有正视陈坤,却能用余光看到陈坤起身,向着自己的方向走过来。

吴磊紧张的咽口水,有些坐立难安。

 

陈坤走到沙发前,在吴磊旁边坐下。

吴磊僵硬的坐直,不敢偏过头看他,随即感觉到自己肩膀上突然压上来的重量。

 

陈坤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 

“我以为,你再也不想见我了。”

 

陈坤说的小声,语气也软糯,像一只猫。

吴磊的心狂跳。

 

在他面前,陈坤从来都是坚硬的。

就算他与自己亲吻,放任自己亲近,但他能感觉出来,陈坤从来不曾在自己面前,完完全全的展现出来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

 

陈坤的声音又响起,他在自己颈窝乱蹭,头发喷过发胶,有些硬硬的,戳得自己发痒。

 

 

吴磊当然是生气的。

自己满心欢喜,收到的礼物却是一个女人。

 

自己的爱人,为自己准备的,一个女人。

 

看见那个女人的那一刻,吴磊难以置信。

在陈坤的眼里,自己到底是什么?

他不信任自己,不喜欢自己到要为自己准备其他的女人,还说是一份礼物?

 

吴磊无法理解。

 

过后他没有再联系陈坤。

他不知道,该怎样面对陈坤。

 

陈坤也不联系他,是因为生气,还是自己根本无关紧要,吴磊不敢多想。

 

可是思念无法阻挡,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,他都在名为思念的那座监牢里,备受煎熬。

于是在陈坤爱吃的那家店里,打包了汤,用家里的饭盒装了带过来。

 

 

 

“对不起什么?”吴磊哑着嗓子开口。

“很多事……都对不起……”

 

“那天……我很难过……”吴磊红着眼睛,语气里都带着湿意。

陈坤抬头,把吴磊的头转过来,把帽檐往后转,终于直视他。

 

吴磊在陈坤的眼睛里,清楚的看见自己的倒影,他读懂了他眼睛里的歉意,和心疼。

眼角猝不及防的掉下一滴泪。

陈坤微笑着为他擦掉眼泪,“怎么还像个小孩子。”

 

吴磊一把抱住他,委屈的要命。

 

“我以为你不要我了。”

“怎么会……”

“怎么不会?我什么都没有,没有钱,没有自由,甚至还没成年。”

“笨……”陈坤拍拍他的头,“钱什么的,我不是有吗,而且你这么年轻,还有大好的未来,光明的前途。”

 

“那……我还算是你的男朋友吗?”

吴磊微微退后,红着眼睛,带着希冀看陈坤。

“你不是……”陈坤满意的看着吴磊的紧张神色,“谁是呢?”

 

 

一个星期的时间,足够陈坤想清楚很多事情。

 

计划既然已经偏离了轨道,就需要制定新的计划。

复仇,他不会放弃。

猎物,他也绝对不会放手。

 

 

 

“后天,就是你的生日了,想要什么礼物?”

陈坤拉着吴磊的手,轻轻摩挲。

“想要什么,你都能给我吗?”

“都给你。”

 

“我要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陈坤没有丝毫犹豫,似乎早知道他要说这么一句话,几乎是话音刚落,他就做出了回答。

吴磊有些愣愣的,反应了三秒。

 

“真……真的!?”

年轻人眼睛瞪的浑圆,又是讶异又是喜悦。

 

“真的。”

 

陈坤吻了一下他的脸颊,肯定的回答。

“我的父亲,在海边留下一栋房子,你想去吗?”

“什么时候去?”

“今晚,你先来我家,我开车带你去。”

 

吴磊用亲吻代替回答,这一次,陈坤回抱住他,满怀热忱。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