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戳戳改个名字以免被认出来嘻嘻

国家二级跨墙头选手
忙起来不填坑
我爱阿姐

少年情怀总是春 7

三石被渴醒,迷迷糊糊睁开眼看见床头有杯水,急忙拿过来一饮而尽。

然后瘫回床上,头痛欲裂。

啊……宿醉好辛苦……

三石翻身,打算调整睡姿再瘫一会。

 

 

“卧槽?!!!我草草草草草???!!!”

 

三石看着脸离自己只有几厘米的陈坤,想骂人。

 

发生了什么?!!!

难道?!!!

不会吧!!

为什么什么也不记得!!

不对啊好像昨晚确实有看到坤哥来着……

 

妈呀夭寿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

 

三石盯着陈坤,努力思考人生。

 

陈坤睡得很沉,离得这么近,三石都能听到他均匀的呼吸声。

啧,真特喵的好看。

软软的头发蓬松,有几缕盖住了眼睛,睫毛长且密,三石突然很恶劣的想看坤哥哭,看那睫毛沾着泪滴,簌簌抖动。

 

咳咳……

大清早,不适合胡思乱想。

 

三石弓起身子,闭上眼不敢再看陈坤。

过了几秒,到底又是忍不住,又靠近了几分,感受他的呼吸,偶尔喷到自己脸上,温热,却又让自己想要颤栗。

 

陈坤睫毛抖了抖,缓缓睁开眼。

三石来不及反应,瞪着眼睛看陈坤。

陈坤刚醒转,眼神还不甚清明,带着朦胧看了一眼三石,还没说话嘴角就先翘起来。

“你醒了啊。”

“……嗯……”

“臭小孩,昨晚累死我了。”

 

……

呃……

嗯???!!

啥???


“想不到身材还不错嘛,看着瘦,倒是还有肌肉。”

陈坤伸着懒腰说话,三石眼珠子都快掉落。

 

我草草草草??!!!

难道我真这么不是人?把坤哥……

 

三石艰难的咽了咽口水,开口发现自己嗓子都哑了。

“坤哥……我……”

“以后你再喝醉我可不照顾你了。”陈坤打着哈欠翻身,顺便踢三石一脚,再把被子全部卷走。“滚去把你的脏衣服洗了,我再睡会,你特么昨晚吐了两次,我都没睡好。”

三石盯着陈坤的背影,还好还好,只是喝醉。

可这突如其来的失落感是怎么回事?

 

三石扯住被子一角,强行挤进去。

“不是那你睡我床上干嘛?”

“你一会要吐一会要喝水,我不睡床上难不成坐在床边照顾你一夜啊?滚滚滚快去洗衣服。”

“不行我头疼,我也得再睡会。”

 

三石又往里挤了挤,陈坤没再说话,只是把被子让出来。

三石小心翼翼靠近,闻着陈坤头发上的跟自己一样的洗发水味,慢慢的又睡着了。

 

 

再醒来的时候陈坤已经不在,太阳也照进来了,有些刺眼。三石滚到陈坤刚刚睡过的地方,把脸埋进枕头,嘿嘿傻笑。

 

“吴三石!你同学找你!”

陈坤的声音从客厅传来,三石连忙放开枕头,脸红心跳。

穿好衣服走出去,看见一个男孩子坐在沙发上跟坤哥有说有笑。

“张然?”三石叫那同学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张然听到这句话,笑容突然敛了一下,一时竟没有回答。

“人家昨晚辛辛苦苦送你回来,你连句感谢都没有,你知不知道你多重一坨啊?”

陈坤一个抱枕甩过去,三石接住又甩回去。

“不好意思啊张然,我真是喝醉了,啥都不记得了,真是谢谢你啊。”

三石坐到陈坤旁边,对张然歉意地笑。

 

“啊……没事,我就是来看看你好点没有,那……你没事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张然起身告别,陈坤礼貌性挽留了一下也就随他去了。

 

“没想到送我回来的是他啊……”

三石再次瘫倒在沙发上,闭着眼开口。

“怎么?我还以为你们平时就是很要好的朋友啊。”

三石回想一下,张然平常在班里话不多,自己也就因为坐他后面,偶尔跟他说两句话,有时候张然会回头问几道题,但怎么也算不得是朋友吧。

“他坐我前面,偶尔说几句话,他话不多。”

“我跟他聊天感觉还可以啊,也挺有礼貌。”

“不太了解……”

“你啊……”

陈坤摇摇头,把三石扯起来,“快去把你臭衣服洗了。”

 

三石晃悠悠晃到阳台,打算把衣服扔进洗衣机了事。

“你那衣服太臭了,不许扔洗衣机!”

“唉……”

三石把衣服放进盆里,倒上洗衣液,认命的坐在小板凳上开始搓,一边搓一边抬高嗓门吼,“坤哥今天吃什么,饿了!”

“吼什么,听得见。”

陈坤的声音从背后响起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的。

“你想吃什么?”

“不知道……鸡蛋面?”

“行,快点洗哈。”

 

三石听着厨房传来的声响,觉得这种小夫妻一样的生活简直美滋滋,然后愉快的搓衣服。

 

“假期打算去哪儿啊?”

陈坤坐在三石对面,边吃面边问。

“不知道,没想好呢。我妈说让我去她那儿玩,可我去了也是一个人,无聊。”

“那想不想去我们学校看看?”

三石眼睛蹭的亮了,嘴里塞着面,像只仓鼠。

“真的?!”

“当然,你不是打算报我们学校吗,你提前去看看也挺好的。”

“行啊!什么时候走!”

陈坤看着三石亮晶晶的眼睛,又看他那副恨不得现在就出发的样子,不由笑,“急什么,我一会买票,明天走。”

“好!”

 

 

三石吃完东西就跑去收拾东西,陈坤看着三石雀跃的背影,有一种养儿子的错觉,然后看着等着洗的碗筷,顿时觉得吾儿不孝伤透吾心。

 

晚上三石差点睡不着。

去坤哥的学校诶!

跟坤哥一起诶!

可以走坤哥走过的路,去吃他吃过的小吃,去看他看过的风景。

欸嘿嘿……

美滋滋。

 


三石早早准备好了,站在门口晃来晃去等陈坤。

“坤哥你快点。”

“哎哟喂飞机又不会提前飞的你急什么啊。”

陈坤快速穿好鞋,检查了一遍两个人的各种证件,再给滴滴司机打了个电话,终于出门。

 

上了飞机三石跟陈坤一起看书,那书晦涩难懂,三石这年纪,直觉枯燥又乏味,看着看着头一点一点,然后慢慢落到陈坤肩上。

一直到广播提醒飞机即将落地,三石才醒过来,发现陈坤肩膀湿嗒嗒,一看陈坤,带着耳机还没醒,赶紧转过头看窗外。

不是我不是我,我这么大人了睡觉怎么可能流口水。

过了一会陈坤也也醒过来,看一眼肩膀,再看三石,三石看窗外,就差打起心虚的口哨。

陈坤叹气,啊,这养儿子的错觉。

 

下了飞机,三石兴奋的背着包在陈坤前面蹦跶,正跟陈坤讨论第一顿去吃什么,突然看见陈坤停下来,目光越过自己看着前方微笑。

三石顺着视线回头,看见很多人。

可是三石一眼就知道坤哥在看谁。

那个人冲陈坤招手,然后快步走过来拥抱他。

“阿坤。”

 

坤哥看自己一眼,然后快速推开那个人,“磊磊,这是我朋友,张震。”

然后对着张震,“这我弟弟,叫吴磊。”

 

三石看着那个人走过来,站在坤哥身边,所有的热情突然就被浇熄,心里突突直跳。

 

“你好呀,三石弟弟。”

那人站在坤哥身边,说着刺耳的话。

 

不许,不许你叫三石。

 

“你别叫他三石,他不喜欢的。”

张震自然的伸手揽住陈坤的肩,“我不是听你老提起吗,就不自觉的叫了。你别生气啊磊磊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手手手手手!手放哪里呢!

 

“坤哥走吧,我饿了。”

三石拉过陈坤,快步往前走。

“阿坤,我在我们常去那家店定位置了,直接过去吧。”

“好!”

 

哼!

哼!

哼!

小!人!得!志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