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戳戳改个名字以免被认出来嘻嘻

国家二级跨墙头选手
忙起来不填坑
我爱阿姐

少年情怀总是春 8

三石不开心。

非常不开心。

说好的二人世界呢!

这突然跑出来的人是谁!

三石坐在后排,猛盯驾驶位上的人。

 

“阿坤你又不打招呼就突然回去,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绑起来了。”

呸!我坤哥去哪你管得着吗!

“不好意思哈,我弟弟这么重要的时刻,我还是想回去陪陪他。”

就是就是,我坤哥是为了我!为了我!

“那你也得跟我说啊,你不知道我回来不见你有多慌。”

活该!你慌,慌个毛啊慌。

“好了,别说了。”

三石莫名觉得陈坤有些尴尬,也没想太多,继续盯张震。

 

啧啧啧,大夏天的,硬是穿着衬衫西裤,头发也全部往后梳好发胶定型,应该是还喷了香水……啧啧啧,闷骚。

大概三石目光太热烈,张震有些不自然的咳了一下,“磊磊,你……”

“吴磊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叫我吴磊吧。”三石硬着态度回答,想了想又加上一句:“叫磊磊显得我太幼齿。”

“哈哈哈,好好好,吴磊,你这次来打算玩几天呀。”

“呃……还没想好,反正买票也方便,再说吧。”

“那行,让阿坤带你好好玩玩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嘁。

还用你说。

少用那种主人的态度跟我说话了。

 

路过学校正门口的时候,陈坤回头叫三石,“诶三石你看,那就是我们学校了。”陈坤指着窗外,语气中带着些自豪,“你看这校门,超气派!”

三石眼睛都放光,趴到窗边看,“哇真的好气派!坤哥坤哥,我们下去看看吧!”

陈坤转头看了一眼张震,张震叹口气,“唉……阿坤,你知道的,这边不好停车,还是先过去吃饭吧,吃完饭过来也是一样的。”

“磊磊……”

陈坤回头看三石,看到小孩眼里的期待和快活一点点熄灭,心里有些不忍,便说:“那你在路边把我们放下,我带他看看,然后走路过来,反正也不远的。”

“那……好吧,我先过去点菜,你们过来刚好。”张震犹豫了一下,还是妥协,“吴磊你有什么忌口的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好。”张震靠路边停车,深深看一眼陈坤,“一会儿见,阿坤。”

 

三石几乎是跑着过去的。

跑到正门口先是拍了几张照片,又把手机递给陈坤,“坤哥坤哥!帮我拍照,要帅一点,腿长一点。”

然后跑到印着校名的巨石前站好,收起笑容,一副酷酷的屌样。

陈坤笑着接过手机,随便拍了两张就说拍完了。

三石边过来边抱怨,“哎呀你这样不行,要找好角度的!我看看,不好看重拍。”

“你本来就帅了,腿也长了,不用找角度。”

三石边看照片边美滋滋,嘴角的弧度压都压不住。

哎呀真是怎么拍怎么帅。

“来来来,一起拍一张。”

三石站在陈坤后面举起手机,像是把陈坤圈在怀里,陈坤看着镜头里的三石,笑得眼睛弯弯,亮晶晶的又像是藏着星辰,便也跟着笑。

拍完了三石又闹着想进去里面,却被门卫拦下来。

“哼,我迟早会有学生卡的嘛,小气。”

三石气嘟嘟,陈坤笑哈哈。

“没事没事,明天我用我的卡带你从侧门进去,先去找张震吧。”

哼。

三石踢石头。

“走啦。”

陈坤拉住三石的手腕,拖着他往前走。

三石看着被拉住的地方,嘴角那点儿小弧线又翘起来,还是走路好呀~~~

 

到了地方,菜刚好上来。

三石进去就坐在陈坤身边,把张震和他隔开。

拿起筷子就开吃。

张震点的菜都偏辣,三石吃的开心却也不住的喝水。

陈坤要了两盒牛奶,给三石插上吸管递过去,“你喝奶吧,喝水不解辣的。”

“嘶哈……谢坤哥。”

 

张震这个人吧,谈吐风趣,也很有见识,但是不显摆,进退得当,反正还可以。

这是三石吃完饭后对张震的评价。

吃饭的时候,三石一度被张震逗得大笑,又在很多点上能有一样的反应和看法,三石想,既然他是坤哥的朋友,那就勉强对他好一点吧。

“咱吃完饭去哪儿?”

张震对着陈坤说话,三石也转头看陈坤。

“呃……还是你安排吧。”

“行,那去酒吧坐坐?”

“可磊磊……”

三石赶紧打断陈坤,“坤哥我可再过一个月就满十八了哈,而且我马上就是大学生了,去去有什么不可以嘛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

“那行,我再叫上几个同学。”

 

三石有些兴奋,酒吧诶!

三石可从来没去过酒吧,KTV也就去了几次,而且只有毕业那次喝了酒,倒不是他多乖巧,主要是没人陪着去。同学吧,都是些挺乖的学霸,坤哥呢,从来不带自己。

今天!就是我吴磊第一次去酒吧的日子!

陈坤看三石高兴,忍不住揶揄:“小朋友,今天带你看看大人的世界呀哈哈哈哈……”

三石想反驳,又找不到反驳的词,只好嘟嘴生气。

张震看了看手表,说:“现在还算早,不如先回去洗澡?”

“也行。”

“那坤哥你陪我去开房吧。”

“呃……”

“你没告诉他?”张震看着陈坤,见陈坤摇头,便对着三石,“我跟阿坤在外面合租了房子,你去我们那儿就行。”

以前就听陈坤说起过宿舍条件不太好,冬天经常没有热水洗澡,每天晚上到点就熄灯,写报告或者论文特别不方便,三石也没多想,只当陈坤为了方便租了房子。

“好呀,那走吧。”

 

 

在酒吧,三石果不其然又喝醉了。

没办法,张震叫来的小姐姐都太彪悍了。

一口一个小鲜肉小学弟的,上来就敬酒,有时候听不懂她们的梗还会被嘲笑外加罚一杯酒。

啊,姐姐们真是可怕。

真是的,张震也不多叫几个男同学。

三石在卫生间边洗手边晕乎乎的想,想不到坤哥酒量那么好,喝了那么多,也不见脸红。

 

刚回到包厢门口,三石就被陈坤拉住,“你少喝点儿,人家让你喝你就喝啊,是不是……”

“小学弟,走走走,继续玩骰子……”

陈坤话还没说完,三石就又被人拉走,陈坤想跟过去,被张震拉住。

“没事儿的,她们有分寸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阿坤……”张震把头放到陈坤肩上,“你把注意力分给我一点行不行,我们都好几天没见面了。”

陈坤听他声音疲惫,又这样示弱,心软到不行。

“阿震,你知道的,他是我弟弟,我……”

“阿坤,我想你。”

张震打断陈坤,伸手抱住他的腰,在陈坤的肩窝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陈坤轻轻回抱张震,脸红着小声说:“那……一会儿……早点回去。”

张震轻笑,“好。”

然后拉着陈坤走进包厢,喝最后一轮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7)

热度(25)